這兩個孩子長大了不得了啊~對於貓咪們來說,打架其實是牠們玩耍的一種方式。然而沒想到的是,貓咪愛打架玩耍的習慣,其實從出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XD。

近日,一位寵主家中的貓媽媽生下了五隻貓寶寶,牠們長的非常可愛,其中有一隻還是黑色的,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貓媽媽出軌了或者是隔壁混進來偷喝的XD。這天寵主把貓寶寶抱來給貓媽媽喝奶,誰知中間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

GIF

只見小老三跟小老四在喝奶時竟然打起來了,這拳打腳踢的樣子真是讓人想不到小小年紀就開始搶奶打架了,這長大後可怎麼辦?貓媽媽看著牠們也是一副無奈的表情,仿佛在說:「鏟屎的,這孩子你也有份管,你看著辦吧」

一邊喝奶一邊揮著各自的小拳拳毆打對方,每一拳都是朝著對方的臉去的,完全沒有考慮過把自己兄弟打破相了怎麼辦?不過細看,又好像是在玩你拍一我拍一的小遊戲。

網友:還以為小黑是來勸架的

網友:這位黑同學竟然找了個最靠廁所的位置坐下來▲

小老三:別跟我搶,我是大哥

小老四:憑什麼,我是弟弟,哥哥得讓著弟弟▲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兩個逆子+一個外來戶」「怎麼混進來一個黑的」「食堂3號4號窗口打飯的幹起來了」「果然,顏色不同,給安排個靠近廁所的位置」「這麼小就知道能動手盡量不吵吵」「旁邊這位黑貓警長是來勸架的吧,怎麼還喝上了」「這倆在肚子裡結下的仇」「貓媽媽表情好無奈」「還有個蹭飯的」「這麼小就會搶奶喝」

真是太有趣了,小編都懷疑這倆小傢伙是不是在娘胎的時候就已經結下樑子,一出來就開始動武術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