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夏日,每天都是特別熱,這時我們就離不開空調以及其牠降溫電器。別說我們會熱到融化,寵物們也是會的,就像貓貓身上有這麼多毛髮,就像是我們在大夏天穿了大棉襖一樣的感覺。

某網友家裡就養了隻哈士奇和小貓咪,牠們都是非常怕熱的。這天網友在客廳看電視,剛準備起身去冰箱找雪糕吃,看到了自家的貓貓的趴姿越來越像狗子,光看牠背後,還以為自己養了隻狗。看到牠們倆都趴在地上,感覺像是快融化一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貓咪:這天氣好熱啊!我快要融化了~▲

網友:這背後看起來就是一隻狗啊?

貓貓:鏟屎的,你再不開空調,我快要撐不住了

網友:這小腿好肥美~▲

貓咪:你沒看到我熱到都肚皮貼地板?

網友:正宗板鴨趴▲

網友看到牠們這麼熱,於是就開了空調。

狗狗/貓貓:好涼快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真幸福,兒女雙全」「太熱了,我家貓咪也是這樣」「牠們太可愛啦」「地板很涼快的」「板鴨趴」「一看就是被狗子帶大的」「看背後以為是隻柴柴」「二哈挺優雅的」「一群拖地板的」「這後腿好性感」「偷練瑜伽的貓咪」「同款貼肚皮,翹屁屁」「這明明是狗呀」「牠已經忘記自己是隻貓」「這屁股太有肉感了」「像個毛毯一樣」「哈士奇睡得很香」「好扁的一隻貓」

貓咪的趴姿真的太可愛啦!遠遠看上去就像隻狗狗,不過現在天氣炎熱,各位網友們做好防熱措施。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