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上帝創造出貓,是為了讓人類體驗撫摸老虎的樂趣,那麼體驗感最接近老虎的,應該非緬因貓莫屬了!緬因貓因原產於美國緬因州而得名,是北美自然產生的第一個長毛貓品種。牠們長得高大威猛、帥氣溫柔、體質好、不挑食,是大家心目中的夢中情貓。

沒有動物能抵擋人類雙手摸摸的魔力!寵主家養有一隻名叫「小南瓜」的緬因貓弟弟,小南瓜的毛色很好看,非常接近獅子的毛色,高大帥氣的牠最喜歡的就是主人的按摩獎勵。

前段時間,寵主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幫小南瓜按摩眼部的影片。只見小南瓜躺在寵主的大腿上,一張帥氣的大臉正面對寵主,閉起眼睛享受按摩服務。寵主輕輕地幫牠揉眼睛揉臉頰,牠舒服到竟然睡著了,還發出低沉的呼嚕聲,不愧是「大貓引擎」,這聲音超療愈的。

寵主:這到底是觸摸到什麼按鈕嗎?

網友:快讓孩子把嘴閉上,用嘴巴呼吸會變醜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真以為又是迪拜土豪的大獅子呢」「口呼吸會凸嘴的,快讓牠閉上嘴巴」「按太陽穴輪刮眼眶」「這是在做眼保健操呢」「還張嘴嘴,好可愛啊」「這聲音表示牠很舒服吧」「這真不是小獅子嗎XD」「是不是有點過分可愛」「這長相和撒嬌聯繫不上」「不太聰明的樣子」「牠是掉了顆門牙嗎XDD」

這竟然是一隻貓咪,小編差一點還以為牠是小獅子了呢!要不是張開嘴巴看到那幾顆小牙齒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