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狗界最有反差感的代表,可非哈士奇莫屬了,牠的想法總是能讓人猜不透。一網友回老家時發現屋頂有個黑黑的東西,不知是啥?往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別人家養的哈士奇。牠是怎麼爬上去屋頂的呢?這讓網友覺得好奇怪,而且這二哈還一臉正經的看著自己。

哈士奇似乎也發現了網友,站在屋頂上直盯著看,從牠的眼神裡看出牠是純種無疑了。瞧瞧這挺拔的身姿,加上那兩條大長腿一耷拉,妥妥的雕塑啊!

網友:牠這是在幹嘛?

網友:眺望往來的人群▲

網友:牠好像有點瞧不起你

網友:看著好傻啊,這瞇瞇眼▲

網友:嚮往自由的二哈,眼裡有遠方和美女

網友:放腳那一處的瓦頭是牠拆的嗎XD▲

雖然不知道哈士奇是怎麼上去的,但是看牠這悠閒自在的模樣也只有在農村才會如此,要是在城裡可能忙著拆家了哈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以看出來牠是大長腿」「挺拔的身姿」「二哈養村裡挺好的,不拆家,可以到處跑」「看眼神是純的」「牠很適合這裡」「牠好像在彈鋼琴一樣」「這倆腿是擺設嗎XD」「牠這是在鄙視你」「上房揭瓦的二哈」「牠好悠閒,甚至有點英俊」「這隻二哈好寂寞啊」

雖然哈士奇總給人的印象是拆家搗蛋,但畢竟有了牠之後,生活中多出了許多的歡聲笑語。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