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來,關於喵星人和羊咩咩的奇聞趣事越來越多了,比如貓咪喜歡和兔子膩在一起撒狗糧,或者貓咪和家裡的倉鼠是好朋友,這些仿佛大家都已經司空見慣了。下面這隻貓咪更是肆意妄為,竟然躺在人家羊咩咩的飯盆裡睡覺,活的可真瀟灑!

這位寵主有著一家很小的牧場,養著十幾隻羊咩咩以及一隻可愛的小貓咪。這隻貓咪跟其牠貓咪不一樣,牠不怕生,更不害怕一群羊咩咩圍著自己,也許牠是有什麼社交牛逼症吧!

GIF

牠非常喜歡跟著寵主一起來牧場玩,經常玩累了就躺在羊圈裡休息,這次更是厲害,竟然躺在羊咩咩的飯盆裡。這就不能怪那隻羊咩咩咬你的貓耳朵了吧,你可是擋著人家吃草呢!

羊:都是帶毛的,為何你如此囂張

網友:笑死,羊咩咩把貓耳朵當草了▲

GIF

羊咩咩們並沒有責怪貓咪或者是欺負牠,也是,這貓看上去就知道不簡單。瞧瞧牠這摸摸姿勢,像極了電視劇中的皇上與他的愛妃們。

網友:動物和諧相處,好療愈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有一隻羊以為貓耳朵是草XD」「被羊羊咬耳朵了」「躺人家飯盆裡」「哈哈哈團寵的感覺啊」「可是牠好溫柔呀」「名副其實的大佬」「讓我想起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都好可愛啊」「貓上,這麼多羊貴妃伺候著你啊XD」「左擁右抱一看就是不正經的貓」「見過世面的貓咪」「不僅有軟臥,還能擼羊」

每每看到這樣的影片都會感到很療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