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了毛孩才發現原來牠們也像人一樣睡覺會做夢磨牙打呼嚕,有的毛孩睡覺的呼嚕聲甚至比寵主還響,太離譜啦XDD寵主飼養的薩摩耶就是這樣的狗狗,牠還特別喜歡跑上床和他一起睡覺,寵主每天都被狗子響亮的鼾聲吵得睡不著覺,而且狗子不肯分床睡,太折磨啦!

這隻薩摩耶叫「大白」,牠喜歡上床和寵主睡覺,還喜歡打呼嚕。這天寵主被大白響亮的鼾聲吵得睡不著覺,只能小心翼翼拉開被子到客廳的沙發上睡覺,可最後還是沒能逃脫大白的魔音。

聽著這鼾聲不知道的還以為身邊睡了個男人XDD這真的是一隻狗狗發出來的聲音嗎?XDD

網友們看到大白迷惑的眼神馬上給牠配文解讀牠的內心獨白「大白:你去哪?你幹嘛?你走了我怎麼睡得著啊」「大白:你不喜歡我專門為你打的呼嚕?」「大白:能不能不要折騰了,讓我睡個踏實覺,行不行?」「大白:你睡覺怎麼不好好睡,換地方幹嘛呀」「大白:你不醒著,我怎麼安心睡覺」「大白:你給我找個老婆我就不粘你了」「大白:人類真麻煩,大半夜也不知道在折騰什麼」「大白:又淘氣!」真的被大白和網友們笑死啦!

很快大白察覺到身邊沒人走到客廳發現寵主,牠滿臉迷惑的看著寵主,完全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半夜跑到沙發睡覺,但這不是關鍵,對大白而言只要能睡在寵主身邊,睡哪裡都一樣。大白理所當然的走到寵主身邊睡下,寵主熟悉的鼾聲很快響起,寵主太無奈了!

▲寵主:無言!跑到沙發睡覺還是逃不掉這奪命魔音,今晚還能不能睡覺了?!

寵主:我好想逃,卻怎麼也逃不掉!(哭)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鼾聲和大白可愛的樣子嚴重不符!」「這是毛孩給你的恩賜,你敢不要?」「這福氣給你你要不要啊?」「好粘人的狗子XD」「好羨慕,我家狗我求著都不肯和我睡」「大白的眼神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個不眠夜,心疼寵主」「無處可逃XDD」

別的狗子是來報恩的,大白是來折磨寵主的吧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