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只有零隻跟無數隻,一位飼主已經是三隻貓咪的爸爸了,但他還是決定再飼養多一隻,這不,前一陣鄰居家的貓咪生了一窩小貓咪,然後飼主就厚著臉皮要了一隻。

GIF

在雙方家長同意之後,飼主非常激動的跑上樓去迎接新成員。想不到新成員這麼小一隻啊,感覺都還沒有斷奶,不過長得很可愛呢!話不多說,趕緊接回家。

剛來到新環境的小貓咪並沒有哭鬧,而是呆呆的看著飼主,仿佛在慢慢觀察環境,融入這個新家庭。牠雖然看上去不太聰明的樣子,但是呆呆的時候就已經很可愛,很讓人心動了。

網友:小傢伙太可愛啦~我可以把牠一口吞

網友:直接被牠萌哭,突然覺得可以取名叫奶糖▲

GIF

在小貓咪回家後,家裡的哥哥姐姐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那當然是疼愛牠啊!作為家裡的大哥「黃桃」,首先向弟弟表示了熱烈的歡迎。緊接著,錘子妹妹對牠也是十分照顧的。可是小傢伙好像還很警惕,似乎一直在找媽媽。

GIF

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事情突然有了轉機!小傢伙好像對黃梨十分親近,便慢慢放鬆警惕,一直黏著黃梨,這該不會是把黃梨當成媽媽了吧?

GIF

只見小傢伙從早到晚都黏在黃梨身邊,而懂事的黃梨雖然有時候表現的挺煩躁的,但牠還是很疼愛這個弟弟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養貓只有零隻和無數隻」「莫名覺得可以叫奶糯或者黑芝麻糰子」「這麼小還沒斷奶吧」「被萌哭了」「看起來有點不太聰明的樣子」「小貓咪,記得跟黃梨認真學習舞蹈技巧XD」「太小啦~最好跟貓麻麻待到兩個月再接回家」「想把牠弄哭」「好可愛」「梨爸就是暖心」

哇~飼主領養的這隻小貓咪是真的很不錯很可愛。家裡的哥哥姐姐們也沒有因為弟弟的加入擺臭架子,而是非常疼愛牠,黃梨甚至還當了小傢伙的媽媽哈哈~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這小傢伙長大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