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人善於唱歌跳舞。但卻不一定知道,狗狗也是一個跳舞高手。跟著主人一起跳舞的狗狗你見過嗎?

前段時間,有這麼一個視頻被網友瘋狂轉發,視頻裡面的狗狗踩著主人的腳上一起跳舞,這默契的配合可不是一天兩天就有的。狗狗在跳舞的全過程一點錯誤都沒有,而且還面帶笑容的跟著主人的步伐。

寵主:跳個舞?跟得上我的腳步嗎?▲

狗狗:我是全場最靚的美女

網友:牠好配合啊▲

當主人跟著音樂一起跳,狗狗全程專心致志的盯著主人,並且跟主人配合度滿分,節奏感踩的死死的,真棒!

寵主:來~一起轉個圈

狗狗:嘻嘻~好好玩,好開心▲

網友:好可愛的腳丫子▲

隨著節奏的加快,狗狗也跟得上主人的腳步,一連串的動作一下子就完成,可以說是一個十分認真的「好學生」啦!

網友:我家有隻藏獒,我也想試試跟牠跳舞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好配合啊」「好可愛的小狗」「好乖,牠全程向上看」「我家有隻藏獒,我也想這樣玩」「我家狗狗天天只會吃飯」「這孩子真聰明呀」「兩個小短腿的快樂」「下次也試試」「想養柯基啊~太太太可愛」「這踩點不錯嘛」「笑得好開心呢」「好喜歡這樣的狗狗」「可以跳上一天了XD」

有一隻這麼配合主人跳舞的狗狗著實讓小編羨慕,不知道自己家裡的那隻哈士奇能不能做到,傷腦筋!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