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養寵物的網友都知道,牠們最希望的就是你能無時無刻陪伴在牠們身邊,最好是哪裡都不去。但偶爾我們也會因為工作需求外出,那重點就來了,狗狗和貓咪可能是因為不捨得主人而跑進去行李箱,那小倉鼠跑進去行李箱大概是因為什麼呢?有可能是好奇心或者希望主人趕緊走吧,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真正了解過倉鼠,其實倉鼠還有另一個名字叫金絲熊或者敘利亞倉鼠。牠們屬於中型倉鼠,所以看起來比較大隻。但牠們長得也是十分可愛,眼睛小小的,毛髮金黃,粉粉的小鼻子,看上去就好想親一口。

某網友家裡就養了隻倉鼠,牠的名字叫「坨坨」,是隻可愛粘人並且貪吃的女孩子來的。這天主人因工作原因要收拾行李外出,「坨坨」就跑來行李箱蹲著。

坨坨:姐姐,你這是在幹嗎?

姐姐:我明天要開學了哦,你在家乖乖的。▲

坨坨:開學是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

網友:這倉鼠有點憨呀!

姐姐:那裡可是有好多好吃的呢▲

只見坨坨一臉懵的看著姐姐。

坨坨:好像挺不錯的,可以帶上我一起走嗎?

聽到有好多吃的,興奮到站起來,眼睛裡還透出些許期待。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熊為什麼都喜歡站著呀」「好可愛的小寶寶」「孩子是近視眼嗎」「如何養的這麼胖」「哪家的仔仔居然長得這麼好」「牠的胳膊好像兩隻小雞腿」「牠的耳朵好大」「好可愛我的天啊」「你家的倉鼠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呢」「牠的毛真炸」「太可愛了我也要養」「牠看起來想幫你收拾行李」「好大一隻」「和動畫片裡的一模一樣」「這是要打拳擊嗎」「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金絲熊」「肥嘟嘟的手感肯定很好」

這種小倉鼠是不是很可愛呢?見過貓咪狗狗躺在行李箱上,還真的第一次見倉鼠跑進去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