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大白狗薩摩耶「大白」,大白性格非常好,也很乖巧聽話,簡直是所有人心中的夢中情狗,但牠很貪吃,牠這壯碩的身體除了濃密的毛髮外就是牠身上的肉肉啦~寵主很喜歡喝酸奶,大白也很喜歡喝,這天,寵主喝完一杯酸奶,大白就迫不及待地去舔寵主喝完的酸奶杯,看起來很滿足的樣子~

GIF

▲寵主:大白這麼容易滿足的嗎?

大白:酸奶真好喝~

▲網友:咱不缺這點錢,給孩子再開一杯吧!

大白把酸奶杯舔得乾乾淨淨後歪著頭和寵主賣萌,還咬著嘴唇,真是可愛死了~

GIF

▲大白:喝完了,怎麼樣?

寵主:怎麼感覺有點囂張啊

▲網友:歪著頭,萌死人啦~

網友們都被大白歪著頭的萌樣吸引了。「我就說這杯子設計得這麼反人類,原來是給狗狗用的」「萌死啦,牠的耳朵好可愛啊」「原來這個傻杯是設計給狗的」「還有雙眼皮呢,好漂亮」「看著牠就覺得好療愈喔」「哇啊啊,還咬嘴唇,太可愛了叭」「愛死牠了」「為什麼不給牠一整杯!」「這就是設計這個杯子的本意吧」「我家狗勾也喜歡喝酸奶」「萌化我的心啦」「想抱緊處理啊」「牠長得真好看」

大白的顏值真的算得上是狗中帥哥了,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做什麼都可愛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