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有“微笑天使”之稱,因為牠笑起來就像是天使一樣,讓人忍不住也跟著笑起來。實際上薩摩耶也非常貪吃,只要主人吃什麼,牠都會守在旁邊眼巴巴地看著你吃。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狗和一隻貓,狗狗是薩摩耶,叫米可。有一天,寵主在家裡吃紅薯,米可聞到後立刻從寵主的腋下鑽出狗頭來,兩隻眼睛閃閃發光的看著寵主手裡的紅薯,滿眼都是渴望,嘴巴大大的張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GIF

▲米可:麻麻,什麼東西好香,我也要吃!

GIF

▲米可:好氣,等半天連一點渣渣都沒掉到我嘴裡!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腋下狗頭增生嚴重XD~」「快給牠吃!!!」「牠的眼睛在發光」「張大嘴巴是在等著接漏嗎?」「可愛死了」「哈哈哈下巴都要掉了」「看把孩子饞的」「哈哈哈好傻」「太可愛啦」「太乖了,給牠吃一口嘛」「我家的狗子也這樣」「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樣貪吃的米可太可愛了,小編只想說快給牠吃!!怎麼捨得讓這麼可愛的狗狗看著不給他吃!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