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薩摩耶是微笑天使,讓人看了很療愈,只要牠們微微一笑仿佛就療愈所有的煩惱,這樣的牠們背後也是會有小惡魔的一面。

某網友家裡養了兩隻薩摩耶,牠們是兩母子來的。某天網友帶牠們去野外露營的時候,這兩母子就雙雙「闖禍」,搞得一身泥巴回來見網友,網友看後,想生氣又氣不上來,實在憋屈哈哈~

飼主:兩母子玩完泥巴的樣子▲

GIF

狗狗:別看我,都是麻麻帶我去玩的

網友:好可愛,洗洗還是乖寶寶▲

GIF

狗狗:快幫我們洗澡吧

網友:黑色的薩摩耶也好帥呢▲

飼主:洗完澡之後的樣子,是不是乾淨多了

網友:顏值超高的母子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就這樣吧,挺好看的」「髒髒的也很可愛呢」「辛苦寵物店了」「黑中透白」「可愛極了」「太貪玩了」「玩得很開心哦」「去挖煤了吧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子」「還挺可愛的」「還別說,換個毛色顯瘦」「哈哈可愛死了」「洗洗乾淨還是好寶寶」「洗洗還能要」「忍不住想笑」「至少眼睛那一塊是乾淨的」

哈哈~其實有時候狗狗們的快樂也很簡單的,偶爾玩玩泥巴,玩玩水,就能快樂一整天,就跟孩子是一個道理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