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說自家的狗狗非常喜歡跟自己一起看電視劇,無論是什麼時候,只要他打開電視,狗狗都會搶先一步坐到椅子上,乖巧認真的等待飼主一起進入「觀看狀態」。從畫面不難看出狗狗跟飼主的「家庭地位」,哈哈~▼

GIF

網友看後直接被畫面溫馨到了,紛紛留言:「牠們知道自己是狗狗嗎」「這坐姿,太認真了吧」「沒準私底下還一起討論劇情」「這麼大個人,還看動畫片」「好可愛好可愛」「電視屏幕不夠大吧哈哈」「小屁股坐的還挺穩當」「狗不錯,送一隻給我吧」「大狗狗容易近視哦」「真的好乖好可愛」「留個位置給我一起看」「家庭地位一目了然」「鏟屎的也有今天哈哈」「如果不看肚皮,真以為是玩偶」「有地板坐已經很好了」……

小編覺得這畫面很溫馨,像極了小時候跟家裡人一起吃飽飯圍在一起看電視聊天,現在想想都有點懷念。如果有這麼可愛的狗狗在家陪你一起看電視,你幾點回家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