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在民間以「拆家」著稱,只要養了哈士奇,牠都會對家裡的東西進行破壞,寵主們對哈士奇是又愛又恨!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今天哈士奇不吵不鬧,也不拆家,寵主以為自己今晚能睡個好覺。沒想到樓下有兩隻野貓在吵架,哈士奇聽了很激動,立馬走到紗門前,寵主正要給牠開門,可是哈士奇等不及了,直接「破門而出」,寵主眼睜睜的看著哈士奇用爪子劃破紗門,探頭看樓下的動靜,寵主看著破洞的紗門,真的被氣死了。

▲哈士奇:讓我看看是什麼熱鬧。

▲哈士奇:還是外面的空氣新鮮。

▲寵主:你今晚就這樣堵著這個洞別讓蚊子進來了!

寵主把圖片發到網上,很快引起網友的熱情評論。「人家這不是給你把洞堵上了嘛」「哈士奇就是拆遷哈師傅啊」「笑死了」「這是一隻蚊子召喚師」「幫你鑒定過了,這紗門質量不行」「這個逆子!!」「怪你咯,你養哈士奇怎麼不裝個金剛紗門」「真不愧是拆遷大隊長」「主人晚上估計是睡不著了XD」

哈哈哈,小編只能先笑為敬了,寵主也只能讓哈士奇堵著那個洞了,不然晚上睡覺屋子裡全是蚊子啊!看著哈士奇的背影真是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