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性格溫和,笑起來很溫暖,而且表情超有戲,因此成為人們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一天下午,寵主在台子上給自家的柴犬修剪指甲,沒想到修剪過程困難重重,寵主還沒剪,柴犬就提前表現出害怕,這讓寵主哭笑不得。

▲狗:你輕點啊!

▲主人:我都還沒剪啊!

▲狗:不行,我不剪了!

▲主人:再來一次。

▲主人:乖,不痛的。

柴犬總是不配合寵主,寵主轉頭看到旁邊有塊布,於是一邊用言語安撫柴犬,一邊拿起那條布蓋住柴犬的眼睛。

GIF

▲主人:蓋住眼睛就不痛了。

寵主的朋友在一邊拍下了全過程發到網上,網友們紛紛評論。「柴柴的表情好豐富」「真是個戲精」「不知道的還以為在幹嘛」「我家狗也這樣,給牠剪指甲就像是要了牠的命一樣」「這表情絕了」「全程表情猙獰」「笑死了」「快給牠發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雖然狗狗的表情很搞笑,但是給狗狗剪指甲還是讓牠躺著會更好,那樣狗狗會覺得舒服,另外給狗狗剪指甲一定要小心喔,別弄傷了可愛的牠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