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很多網友都把自家的寵物當成是寶寶一樣,會給牠們穿衣服打扮。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有些狗狗穿起衣服來會不舒服,甚至還會鬧出烏龍呢?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可愛的小比熊。這隻比熊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乍眼一看,還以為是個毛絨絨的玩具呢!▼

網友:看這白白的膚質,好生羨慕啊!

網友:就像個毛絨絨的娃娃一樣▲

網友是做服裝設計的,平常很喜歡用一些小布料給狗狗做衣服穿。看到自家狗狗穿上衣服後,覺得更可愛了,而且狗狗也很喜歡這衣服。

狗狗:你才是玩具你全家都是玩具,人家只不過是白了點,再穿上麻麻縫製的衣服▲

有一次,網友邀請同事上來吃飯。同事剛進去裡面,遠遠就被一個「玩具」所吸引,隨口就問網友什麼買了個這麼可愛的「玩具」,能不能借給她玩會。網友聽後哭笑不得,讓同事自己過去看看。結果同事走進去,當場愣住。

狗狗: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玩具狗,不過能給主人帶來快樂哦!▲

網友:不僅像玩具,還像是棉花糖。▲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也太可愛了吧」「狗狗這麼可愛,怎麼能當成玩具呢」「原來不止我一個人看成是玩具」「能當玩具的狗狗,給我吧你」「軟綿綿的好想咬一口」「救命,我化了」「這也太逼真」「好寶寶不生氣」「超可愛的,好想抱緊處理」「給我親一口吧」「這該不會是新出的棉花糖吧」

不得不說,連小編第一眼看上去都以為是玩具狗狗,也不怪那位客人會看錯啦,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