饞狗是人們對一隻狗子貪吃最準確的稱呼XD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無法經受住美食的誘惑,除非是訓練過的。一位網友走在路上發現對面社區平台上有一個狗頭,放大攝像頭後發現是一隻可愛金毛,牠正專心低頭看著什麼,網友在好奇心驅使下過馬路去一探究竟。

GIF

原來樓下開了一個奧爾良烤雞攤,濃烈的香味吸引了金毛的注意,牠很想吃,但又無法下樓,只能趴在邊沿可憐巴巴的看著烤雞暗暗流口水。

GIF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心疼,也很擔心金毛的口水會滴到烤雞上,說這話不是在傷金毛的心嗎XD

▲金毛:聞得到卻吃不到也太饞狗了!

網笑:這絕對是酷刑!XD

網友們紛紛留言:「要不給狗子買一個扔上去吧」「牠的口水不會滴下來嗎XD」「按理說,狗子的口水應該順著墻源源不斷流下來XDD」「太香了,樓上的小狗都饞哭了」「一會兒就出現一道自然景觀,口水瀑布XDD」「哈哈哈哈第一次覺得嗅覺太靈敏不好!」「看把孩子饞的,眼睛都無神了」「好可憐,給牠買一個解解饞吧」

對於饞狗最大的折磨就是看得到聞得到卻吃不到,這真是殘忍的折磨,這一幕真是心疼又好笑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