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發佈一條影片,影片內容是一隻狗一腳踩上油門造成追尾,最後狗主人不得不對其賠償。

GIF

據目擊者表示,這隻狗狗很黏人,狗主人對待牠也很好,每次出門都會帶著牠一起。當時事情發生之前,狗狗是坐在副駕駛,而牠的主人獨自下車去前面繳費,想著辦完事就走,所以沒有熄火和拉手剎,關上門把狗狗留在車裡,而狗狗當時也想跟著主人一起下車,誰知在車上亂蹦亂跳時不小心踩到油門,所以就出現了追尾這一幕。

狗狗:本來惹禍就心煩,旁邊還有個叨叨沒完的

狗狗:給主人找點事幹▲

GIF

狗狗的主人得知情況後,立馬趕回來把車倒了回去,隨後又下車向人家道歉並賠款。被追尾的車主也是一臉懵,想不到有生以來還被狗追尾了。雖然說不是狗主人的錯,是狗狗惹的禍,但主人也不得不賠償人家300塊。

GIF

前車主: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我被狗追尾了

狗狗: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我會開車追尾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聽說過替罪羊,沒聽說過有替罪狗」「駕校教練說自動擋狗都能開,果真沒騙我」「叫個警犬過來對肇事狗進行口頭詢問」「車主責任不怪狗」「狗駕怎麼罰」「牠還感覺自己挺委屈的」「牠已經知道錯了,回副駕駛坐著去了」「說實話,下車不拉手剎就不是好習慣」「狗子無證駕駛,負全責」「哈哈真是什麼奇葩事都有」「誰來安慰小狗,牠也嚇壞了」

誰也不曾想到狗狗竟然會開車並造成追尾事件。同時,也在這裡給廣大司機提個醒,離開車無論時間長短都要記得掛空擋、拉手剎,避免出現上面這種狀況。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