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是所有物種的本性,不止人很愛看熱鬧,毛孩也一樣。寵主飼養了一隻很愛看熱鬧的柴犬「小久」,寵主家樓下有一家燒烤攤,每天晚上許多人在吃宵夜,特別熱鬧,這熱鬧的煙火氣不僅吸引了小久的目光,也吸引了寵主爸爸的注意力,於是出現了下面這有趣一幕。

寵主爸爸一把把小久抱在懷裡,一人一狗就這樣在窗邊看人家吃燒烤,他們一看看半天,還看得津津有味的,太可愛了叭~

▲寵主爸爸:下面好熱鬧喔~真好

小久:下面好香喔~想吃

網笑:好和諧的場面XDD

平時寵主爸爸不在家,這個好奇寶寶就會自己站在窗邊看,這瘦長的背影透漏出滿分可愛♡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絕對是真愛,就算熱也要抱著一起看」「寵主爸爸和小久都好可愛♡」「還抱起來看,好寵喔♡」「就算惹也要八卦XDD」「他倆的口水可別滴在人家的烤串上喔XD」「人可能在看熱鬧,狗狗可能只是在看烤串,牠饞啦」「牠是不是味道味道饞了XD」

毛孩不像我們有手機電腦玩,牠也會覺得無聊,所以牠愛看熱鬧打發時間。愛毛孩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看行動,我們從寵主爸爸抱著小久一起看熱鬧的和諧場面能感受到他對小久的愛,他就像抱自己孩子一樣抱狗,這小小的舉動就透漏出滿滿的愛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