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人最怕的就是狗子不愛乾淨到處拉粑粑吧?但是這隻柴犬有點不一樣,牠特別愛乾淨,甚至有些潔癖,潔癖程度讓主人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傷腦筋。

寵主家養有一隻柴犬「道明寺」,本來柴犬脾氣就倔,而這傢伙還有潔癖症,每一次帶牠出門都特別的麻煩,特別是雨後的積水。

GIF

這天,寵主帶著狗狗外出散步,在回家時因想省時間於是走了巷子,剛來到巷子看到一灘的污水,潔癖狗狗頓時不想走了,使勁拉著寵主往回走。

GIF

寵主知道狗狗有潔癖,因此提拉狗狗的胸背打算將這傢伙提過去,這樣子就不用碰到牠的腳腳,可萬萬沒想到,胸背帶…溜下去了,狗狗也因此落地,這腳腳都沾滿了污水,想必小狗的內心很難受吧,畢竟我也有潔癖,我表示能理解狗狗此時的心情。

狗狗:真服了你這個老六,抱一下我怎麼了

狗狗:我現在恨不得立刻!馬上!回去洗澡▲

GIF

估計此時的寵主也後悔的不行,本想單手提著走,卻不曾想胸背「罷工」,他也慌張的不行,自己踩到污水沒關係,狗狗踩到麻煩就大了,起碼幾聽罐罐才能哄回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豬小豬落玉盤」「真的,胸背脫去那一剎那,是每個養柴人最接近心梗時刻」「看得我心一抖」「哈哈哈笑死我了,還想很酷的單手提走,結果慌張到不行」「柴犬真的會撒手沒」「果然,感覺道路就很柴犬」「很精準的投放」「這下子潔癖徹底治好了」「你就不能抱一下牠嗎哈哈」「養狗人表示特別真實」

本以為只有人類才會有潔癖,沒想到狗狗也會有,而且聽說狗狗有潔癖,逼瘋的肯定是鏟屎官,不知道是不是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