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賓是一種長相霸氣威武的狗,是非常優秀的護衛犬,也是最常用於軍事上的軍犬,是人類的好幫手!牠帥氣的長相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有些人會選擇飼養牠當做寵物犬保護自己,牠能給寵主帶來滿滿安全感,也可以是一隻搞笑犬逗主人開心!

寵主飼養了一隻德係杜賓「猛男」,前段時間,天氣極端炎熱,這下子不僅人類受苦,動物們也受一樣,白天氣溫高不適合遛狗,許多寵主都選擇深夜地面溫度降低才出門遛狗,有時候到了夜晚地面也是熱的,這對毛孩太不友好了!

寵主前思後想還是決定帶猛男在地下車庫玩耍發洩多餘精力,但沒想到這次車庫玩耍會這麼搞笑,由於車庫地太滑,猛男撿球非常困難,跑著跑著腳瘋狂打滑,身體完全不受控制地向前衝或跑偏,這一幕差點把寵主笑瘋XDD

▲寵主:專治不開心

猛男:我的球球!哎呀!腳滑腳滑腳滑……

▲網笑:這腿跑得亂七八糟的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修狗四肢不直溜XDD」「哈哈哈哈哈哈寵主差點笑得背過氣了」「原來杜賓高冷的外表下還有如此滑稽的一面」「這跑步姿勢和動畫一模一樣啊」「哈哈哈哈真的有這麼絲滑嗎」「雖然很好笑,但要小心地滑導致骨折喔」「四隻腳,各滑各的XDD」「哈哈哈哈真是隻腳滑的小狗」

哈哈哈杜賓腳滑場面太好笑啦,不過寵主最好盡量避免讓毛孩在光滑的地面奔跑,杜賓這樣的細長腿骨折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