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當然喜歡和小孩子玩啊~都說狗狗最喜歡和人類幼崽一起玩耍,而且他們還是狗狗的天敵,無論怎麼欺負牠,牠都不會生氣和反抗,但凡事也有例外。

前段時間,一名網友帶女兒出門玩,經過路邊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小奶狗正朝著她們吼叫,於是小女孩蹲下跟狗狗打起了「口水戰」。雙方的戰鬥力都很強,不過誰也沒有想要上去幹的意思,只是耍耍嘴皮子。小狗看上去奶兇奶兇的,小女孩趁牠湊過頭來時逗牠玩,朝牠大吼一聲,沒想到小狗被嚇到了,撒腿就跑。

狗狗:這小孩怎麼罵的比我還髒

網友:這是小奶狗和小老虎杠上了▲

狗狗:她罵的太髒了,我聽不下去

狗狗:你厲害?我回家找媽媽來咬你

網友:狗狗的媽媽在後面睡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嚇著狗狗啦」「狗最終幹不過老虎」「兩個可愛的小寶寶」「小奶狗吱哇亂叫的跑了」「又慫又兇的狗子」「膽小狗XD」「小時候我也試過跟小狗對罵,然後牠生氣咬我了」「這小狗的表情真有趣」「小汪見大汪」「估計是被口氣嚇跑XD」

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沒想到奶兇的小狗遇到人類的幼崽竟然罵不過,這撒腿就跑的狼狽樣子好像我小時候跟姐姐們吵架吵不過一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