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小看一個孩子喜歡狗狗的心!有時候小孩子和毛孩就是互相選擇的,毛孩天生對小孩子很友好,大部分小孩子也是天生喜歡毛孩,一看到毛孩就想親近摸摸,尤其是可愛的狗狗,吸引力更大。

這天,寵主帶金毛「肥嘟」出門散步,過程中偶遇了喜歡狗狗的鄰居小孩,小女孩鼓起勇氣和寵主說想牽著肥嘟走,寵主看牠實在喜歡,於是答應讓她牽著走一段時間。沒想到這孩子一牽就停不下來了,還牽著牠往家裡走,寵主都愁死了,不知道該再怎麼委婉和她說肥嘟不能和她回家。

GIF

其中最好笑的還是肥嘟的反應,雖然牠一直跟著小女孩走,但牠記得回家的路,一路上不停回頭看寵主,瘋狂用眼神暗示寵主。

GIF

▲肥嘟:媽,你快阻止她!我不想和她回家啊

肥嘟:你怎麼回事?真想讓我當她家的狗嗎?

▲肥嘟:你再不說我就跟她回家了!

肥嘟:你快和她說啊,我要是能說話早就說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孩子這瘋狂暗示的眼神你是看不到嗎」「直接說不就行了,這是你的狗怕什麼」「看把狗子急的,都快開口說話了」「哈哈哈哈狗狗也不知道怎麼拒絕」「最好還是不要給小孩牽著,出事了就是你的錯」「哈哈哈肥嘟滿臉都是救救我XD」「這一步三回頭的難道還不明顯嗎」

小孩子喜歡狗狗是好事,但寵主也要把控好分寸,除了要小心小孩子被狗狗誤傷外,也要小心被孩子家長誤會訛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