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是一種非常出名的犬種,牠憑藉著極高的智商和極強的服從性成為軍犬的代名詞,牠威武霸氣的長相也是吸引人們飼養的原因。寵主對德牧慕名已久,後來經濟條件允許後立馬買了一隻德牧小可愛,正式成為德牧的飼主~

小時候的德牧還是很好騙的,毛孩對醫院和打針就像小孩一樣是害怕和抗拒的,因此寵主每次帶「皮蛋」去醫院打針都會騙牠說是出去玩,等牠到了醫院看到醫生才發覺自己被騙了,但也逃不掉了,只能乖乖接受打針的命運!

▲網友:圓圓的眼睛裡充滿了大大的驚恐XD

網笑:看把孩子都嚇懵啦XD

別看皮蛋很乖不掙扎的樣子,實際上牠只是剛到陌生環境還沒適應,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才看起來呆萌的樣子,等牠適應了就開始鬧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哇!牠看著像隻兔兔!」「是兔兔耳朵!瞬間融化!」「哈哈哈哈毛孩就跟小孩一樣,怕打針太可愛♡」「看孩子嚇的,抱抱寶貝~」「這招下次就不管用啦」「德牧小時候好軟萌,和長大的樣子反差好大」「很勇敢的寶貝喔,起碼沒有抖XD」「哈哈哈哈突然發現上賊船啦」

看著皮蛋總會覺得牠是成年德牧那樣的黑臉壯漢,沒想到牠會像個孩子一樣害怕打針,不過牠才三個月大,還是個寶寶,害怕打針也是正常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