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是吃西瓜的季節,西瓜清涼解暑,甜蜜口感給人愉快的感覺,不管是男女老少還是毛孩都喜歡吃。狗狗也和人一樣日常需要吃點新鮮水果,寵主們在吃水果的時候可以給毛孩吃點,一起補充身體維生素~

不吃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狗狗也是一樣!寵主下班買了個西瓜回家,切西瓜時特意給金毛「旺財」留了一塊,看著牠吃得暢快的樣子超療愈!瞬間讓人食慾大增!

▲旺財:優雅永不過時~

網友:吃相太文雅啦,讚!

其實聽毛孩吃食物發出聲音是一種療愈的享受,尤其是吃脆脆的食物,吧唧嘴發出的聲音讓人聽著覺得很滿足!寵主很喜歡聽「安仔」吃蘋果的聲音,聽著超有食慾的啊!

▲網友:小狗狗吃東西可以吧唧嘴!姨姨愛聽!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家狗也喜歡吃西瓜,但必須是我咬一口牠才吃,生怕我下毒害牠」「聽著聲音就知道很好吃」「聽得我好饞,馬上去買西瓜吃!」「牠好會吃西瓜喔~」「狗狗就連吧唧嘴都是可愛的♡」「姨姨不吃果果,想吃耶耶~」「狗狗吃播太有食慾啦~」「好療愈的聲音♡」

好奇怪,聽到人吧唧嘴很煩,但聽到毛孩吧唧嘴就會覺得很可愛,這也許就是毛孩的偏愛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