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毛孩的愛?在危險時刻牠的挺身而出,對寵主的無條件信任,每時每刻的撒嬌親近,這些都是毛孩表達愛的方式,我們總能被牠們的愛和信任所感動!寵主家有三個可愛毛孩,邊牧「小北」,金毛「雷寶寶」「大美」,牠們既是寵物,也是家人一樣的存在,在寵主飼養過程中他們已成為密不可分的家人!

這天,寵主突發奇想想做一個測試,想看看毛孩對自己有多信任,雷寶寶平時對寵主最親了,這次測試的主角就是牠啦!

GIF

毛孩從後背倒入寵主懷裡,這是非常考驗毛孩對寵主信任的一個動作,如果寵主對毛孩不夠好,毛孩絕對不會把自己的生命安全安心放在寵主手上。這個動作不僅要毛孩全心全意信任寵主,寵主也要對得起毛孩的信任,一定要接住毛孩!

▲雷寶寶:麻麻,我信任你!你一定要接住我喔!

寵主:當然啦,你可是我最愛的寶貝啊!

看到雷寶寶毫不猶豫往後倒的動作能感受到牠對寵主深沉的愛,寵主穩穩把牠抱住笑得開心的樣子也很感人,這雙向奔赴的感情太暖心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寶寶超信任寵主,寵主一定要好好愛牠喔!別辜負了寶寶的一片真心」「倒下那一瞬間太感動了」「毛茸茸大寶寶被抱滿懷太棒啦!」「好療愈的畫面」「要一輩子幸福喔♡」「這輩子有牠就足夠了!」「這得多信任寵主啊,感情很深呢!」「這一刻寵主和毛孩幸福感爆棚!」

愛是雙向的,先有付出才有收穫,寵主付出了她對毛孩的愛,毛孩則對寵主回報加倍的愛,這才是我們感動的地方,也是我們養寵的原因,因為牠們值得!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