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的狗狗回到農村之後,就變的特別的興奮,因為農村的東西是會讓狗狗感到非常新鮮的,牠們對周圍的一切充滿好奇。但是對於鏟屎官來說就很崩潰,就像下面這隻阿拉斯加「富貴」的行為一樣。

GIF

寵主家的富貴有黏人的一面,也有調皮的一面。牠跟著寵主回農村探親,誰知剛來農村的第二天,牠趁寵主不注意就跑下河追著大鵝跑。而大鵝們被狗狗追趕得都停不下來,在那裡不停的跑,幸好大鵝厲害沒有被抓到。

GIF

反應過來的寵主立馬下河抓狗,這不,就形成了狗追鵝,人追狗的有趣畫面。

網友:富貴肯定是想吃鵝肉了XD

寵主:被全村人拉入黑名單▲

GIF

寵主不斷追著狗狗,畢竟這大鵝是別人家養的,這要是吃了或者咬傷了,可不是賠錢這麼簡單。於是便上演了一場「護鵝大戰」,最終寵主更勝一籌,狗狗被現場抓包。

真是笑不活了,可憐的寵主鞋子都壞掉了哈哈,跟狗狗一起變身為兵馬俑,也算是陪狗狗玩了滾泥巴。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當時我想的是吃狗還是吃鵝」「笑死了,這是那個黏人的富貴嗎」「刺激不,是不是輪到你了」「這狗子真厲害,還能遛人」「城市裡的狗沒見過農村的世面」「這狗洗洗還是能要的」「希望寵主還愛牠」「有這樣的狗子多有意思啊」「富貴想吃燜鵝肉,太帥啦」「這狗太費主人了」「哈哈笑死我了」

對於這樣對雞鴨鵝感興趣的狗狗最好在回農邨的時候牽好狗繩,避免這樣的「趣事」再次發生。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