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們發現自從自己養了狗之後再也不能吃獨食了,因為狗比人還饞,不管你吃香的還是臭的狗狗都要湊到你面前看你吃什麼,還會眼巴巴的看著你,希望能分一塊吃,但我們喜歡吃的食物大多是油炸重口味的,都不適合狗狗吃,因此每次狗狗都會被饞得直流口水。

寵主(@金十月的貓)先飼養了赤柴「十月」和六隻貓,後來寵主又飼養了一隻小黑柴「貼貼」作為十月的小男友,在寵主精心飼養下牠們身形日漸圓潤,當然這也和貼貼貪吃的性格有關,但凡寵主在家吃東西都會激發出貼貼前爪作揖求食的行為,太可愛啦~

寵主非常精明,他把炸雞舉在手上什麼也沒說,任由貼貼努力討好自己,而十月坐在身後一副早已看穿寵主意圖的模樣,看來貼貼還是不夠了解寵主啊XDD

▲貼貼:神啊,請給我掉下美味的食物吧!

貼貼:只要我拜得夠誠心就一定會吃上美食的!

寵主:拜歸拜,我可沒說給你吃啊!

▲十月:瞧你那不值錢的樣子,我早就看穿了鏟屎官的套路,他才不會給我們吃呢!

網友們紛紛留言:「給十月吃,讓貼貼感受一下人間的險惡」「貼貼這麼早就開始拜年啦XDD」「看把孩子急的,就差開口說話了」「這可饞死狗子啦」「要不給牠來一口吧,看著怪可憐的」「哇!是招財狗欸」

雖然寵主不給貼貼吃炸雞是為了牠好,但這樣勾引牠是不是有點過分了,看得到吃不著真的很痛苦!寵主太壞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