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對一件事非常堅持,或者對某一種食物非常執著~近日,一隻圓滾滾的哈士奇因800多天每日堅持去燒餅店「蹭吃」走紅網路,被網友稱為全網最專一、最深情的「餅太郎」。

GIF

這隻哈士奇的名字叫「糖糖」,是個11歲的女孩子。牠鐘意燒餅已經兩年多了,並不是主人刻意培訓,而是牠自從經過燒餅店後就念念不忘。燒餅店在2020年3月開業的,在開業當天,糖糖直接聞著味道就上門。當時的牠還不是很胖,就一直看著櫥窗裡的燒餅,眼神裡滿是渴望。店員聲稱:「小時候被狗咬過還挺害怕的,但是見牠這麼可愛,就給了牠一塊餅」。就是這樣,糖糖與燒餅店的緣分因此開始。

GIF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糖糖成了這家燒餅店的「忠實顧客」,幾乎每一天都會到店門口蹲著,然後深情凝視著餅。店員說:「糖糖每天都會來,對於燒餅的熱愛只增不減,每次看到牠都會忍不住逗一下牠再給牠餅吃」。

GIF

就這樣,糖糖連吃800天燒餅不但沒瘦,反而越來越胖了,現在已經有100斤了。其實,在很早之前,糖糖因為得過一次病,之後就胖的一發不可收拾,主人也在控制著牠的飲食,不過要牠天天減肥的話,主人也不想,因為這樣子狗狗會很壓抑,他希望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GIF

網友:怕狗的我看到牠之後都不怕了,感覺牠跑的沒我快

網友:看樣子是真的喜歡吃啊▲

GIF

狗狗:真服了你個老六,還讓不讓狗吃了

網友: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胖了就拆不成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禮禮貌貌的修勾」「蕉太狼」「這狗老客戶了」「這狗起碼有2分鐘沒吃東西了」「可愛到爆炸」「這餅得多香啊,修勾兩年了都得每天打卡」「狗生才幾年,吃餅就三年」「牠都胖成蕉太狼了,還給牠吃」「盯著餅看的時候眼睛都發光了」「怎麼感覺從哈士奇變成阿拉斯加XD」「糖糖專一啊,一個口味的餅吃了800天」「沒有世俗的慾望,就只有食物的慾望了」「我都想嘗嘗這個餅的味道如何」「胖得都走不動了」

真的好想知道,能讓糖糖連吃800天的燒餅到底有多好吃?我都想跑過去買一袋來嘗一嘗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