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養寵物已經在年輕群體中成為風潮,很多遠離故鄉的年輕人獨自在大城市打拼,寵物的出現給我他們心灵慰藉。但每到出差或者工作繁忙時,又不想讓孩子單單留在家裡,這時候就可以帶毛孩們去寵物樂園了。這裡除了日常飲食和遛狗之外,還有各類的運動和養護措施,讓毛孩得到健康鍛煉的同時又能開心的玩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在寵物樂園接錯毛孩的尷尬事情。一位寵主因上班原因,把自家的毛孩(薩摩耶)送到寵物樂園,誰知在下班領狗狗的時候,牠死活不願意走,最後是連拽帶踹的才把牠提上車。一路上狗狗也不鬧騰也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坐在後面,寵主有那麼一刻都懷疑自己接錯了。果然怕啥來啥,結果差不多回到家時,工作人員打電話告知寵主領錯了狗,這下不但人尷尬,狗狗看上去也很尷尬。

狗狗:我想回去找我媽媽

網友:和牙縫叔叔呆在一起不開心嗎▲

看來是真的領錯狗了哈哈~狗狗的表情似乎在說:「我當時挺害怕的,但是牠硬拉著我走,我也沒法反抗,希望汪汪大隊能給我個滿意的結果」「我是死活不想上車的,他強迫的」「都說了咱們不是一家的,非是不聽」「都說了我不走,非要帶我走」「當時就是挺強硬拉著我上車的」 。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狗嘴巴真大」「修勾只恨自己不會說話」「可以看出來牠也挺尷尬的」「大家都挺尷尬的」「牠好像比你還尷尬」「牠還得想想回去怎麼交代」「哈哈這狗的表情」「看出來是真領錯了,毛孩挺害怕的」「牠好委屈,快安慰孩子」

哈哈真是笑不活了,家人們。也難怪了啦~寵物樂園裡面肯定有那麼幾隻長得很相似的修勾,粗心的寵主接錯也情有可原,畢竟現實生活中,有的家長還接錯自己的孩子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