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因其可愛的外表、出了名的小短腿和蜜桃臀深受人們喜愛,但你不知道的是,這可愛的小傢伙其實是非常聰明且心機很深的狗狗,我們從牠的眼睛就能看出來牠心眼很多,可精明啦!

這隻可愛的柯基叫「阿may」,牠的眼睛非常有戲,每次看牠的眼神總感覺牠是一隻很精明且很有心眼的小狗,和外面那些傻白甜小狗完全不一樣!

這天,寵主突然伸手抱住阿may,阿may超有戲的眼神一下子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解讀牠眼神所表達的意思。

GIF

▲網笑:牠一開始在擔心你搶牠玩具,發現你只是想抱牠就鬆了一口氣XD

網友表示牠的心路歷程是這樣的:她突然靠過來想幹嘛?難道是來搶玩具的?不行,不能給她玩,原來只是要抱抱,真是嚇我一跳!

▲阿may:不搶我玩具才是好主人!

寵主:這心眼比我還多,好離譜!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牠看到寵主不是來拿玩具就放心了」「這眼珠子轱轆轉,一看就不是什麼單純的狗子XD」「哈哈哈哈中間寵主手鬆開了,牠擔心寵主去拿玩具立馬伸手按住了,估計寵主當時不知道牠的真正含義,還以為狗子主動握手呢」「哈哈哈哈這眼睛裡有800個心眼」「完全看懂了狗狗的內心想法,太可愛啦」「眼裡全是戲啊XD」

突然發現柯基居然心眼這麼多,這襯得寵主像個缺心眼的傻子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