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貓咪是好奇心重的代名詞,但實際上狗狗的好奇心也不比貓咪差!晚上寵主吃完飯看電視,突然發現阿拉斯加「多樂」鬼鬼祟祟走近廚房,還利用體型優勢站起來趴在洗碗池邊埋頭查看,從背影看像極了一個人XD

寵主看著牠站立的背影哭笑不得,這是晚飯沒吃飽決定去廚房撿漏嗎,主要是洗碗池也沒有食物啊,也就是晚上吃完的碗和盤子還沒洗,難道是懂事了,想幫寵主幹點活?

GIF

▲寵主:我看你這麼積極的樣子,要不幫媽媽把碗洗了吧!

多樂:哎呀被發現了,我才不洗碗,溜了~

▲網友:怎麼不給我們多樂穿圍裙?珍貴的皮草被水打濕了怎麼行!

網笑:哈哈哈哈確實,毛毛被水打濕吹乾就麻煩咯

網友們紛紛留言:「背影看著像狼外婆XDD」「這要是半夜起來看到這場面絕對能嚇死」「看來孩子長大了,懂得報答父母了XD」「這是誰家的阿姨,還挺富態的」「牠是在找吃的嗎」「我還以為有人穿著貂毛大衣在洗碗XDD」「這背影看著就是狼外婆既視感啊」

後來寵主說「牠其實是去找玩具,也不知道怎麼想的跑到廚房找,後來還把我洗碗的海綿偷走撕掉了」,多樂這腦迴路也太難懂啦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