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毛孩智商只有幾歲的小孩,牠們調皮愛玩是正常的,就算是以聰明懂事著稱的金毛也有搞破壞的時候,但該生氣還是會生氣,該處罰也同樣不落下!這隻金毛媽媽叫「堅果」,牠和一隻賽級犬金毛結合生下了獨生子「狗蛋」,狗蛋生下來那雙遺傳了賽級爸爸的小眼睛特別吸睛,常常被寵主笑話XD

雖然狗蛋長得不像堅果,但牠們母子感情非常好!這天,堅果調皮咬壞了寵主的拖鞋被寵主罰在廚房面壁思過,沒想到寵主前腳處罰堅果,後腳狗蛋就叼著堅果的牽引繩把牠牽出來了,這一下把寵主整懵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XD

GIF

▲狗蛋:我媽我罩著!走,媽,我給你撐腰!

堅果:好兒子!媽媽果然沒白疼你!

▲寵主:這是要造反啊?我說的話不管用了?

狗蛋:給我個面子,這面壁思過就免了吧!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小傢伙態度挺理直氣壯的嘛」「哈哈哈哈小傢伙眼睛長大了點」「狗中李榮浩XDD」「捨不得媽媽被罰呀,真棒!」「是個愛媽的好孩子♡」「哈哈哈哈媽媽眼睛那麼大,爸爸的眼睛得多小啊」「既然這樣就順水推舟免了吧」「愛母心切啊」「這眼睛小得有點過分吧XD」

看狗蛋這小傢伙很會做事啊,仗著自己年紀小長得可愛撒嬌讓自己媽媽免於懲罰,牠都直接把堅果帶出來寵主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放過牠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