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因為母親能為孩子付出一切,但這並不包括和孩子分享自己心愛的玩具!養過毛孩的寵主會發現毛孩對心愛的玩具會有一種強烈的執念,牠們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心愛的玩具,寵主、夥伴還是親生孩子都不行!

GIF

外國一位寵主飼養的金毛生下了一窩可愛的小寶寶,一隻小狗寶睡在媽媽最喜歡的玩具身上,金毛媽媽看到後立馬叼住玩具想把牠從小狗寶身下拉出來,不過金毛媽媽還算有分寸,拖拽動作比較緩慢輕柔,但那堅決的態度讓寵主哭笑不得。

▲金毛媽媽:雖然你是我的小baby,但玩具還是我的!

網笑:雖然但是,拿玩具的動作還是很溫柔的XD

GIF

從金毛媽媽就算弄醒孩子也要把玩具抽出來的態度就能知道牠對玩具有多看重了,看樣子親生的孩子也沒有這個玩具重要啊XDD

▲寵主:怎麼?你的親生孩子還比不上這個玩具?

金毛媽媽:比不上,還是玩具更重要!

網友們紛紛留言:「有母愛,但不多XDD」「小金毛們都要被媽媽傷透心啦」「孩子是孩子,玩具是玩具,兩者不能弄混」「牠動作那麼溫柔是怕弄壞玩具嗎」「溫柔又有原則XDD」「哈哈哈哈其實玩具才是牠的娃吧」「不使勁拽是牠最後的溫柔」「滿腔母愛都給了玩具,小金毛終究還是錯付了XD」

哈哈哈哈哈哈看出來了,這是個童心未泯的媽媽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