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毛孩其實生活很差,尤其是在城市中,缺少牠們可食用的獵物,且流浪狗會被人們所嫌棄驅趕,有研究表明流浪毛孩的壽命比正常還要短。但流浪毛孩也是人們製造出來的,如果沒有人類棄養,就不會有流浪毛孩的存在,因此原罪是人類的棄養!

一位網友開車過程中在路上偶遇一隻蹲在路邊求助的流浪狗,一開始還以為是狗狗伸爪招手示意,後來才發現狗狗的一隻手受傷了,網友看狗狗實在太可憐就把牠帶去醫院救治,檢查發現原來狗狗懷孕了,牠這麼做是為了救肚子裡的寶寶,讓人不得不感歎一句母愛真偉大!

GIF

在醫生的救治下,狗媽媽成功生下了四個健康可愛的狗寶寶,只可惜狗狗媽媽最後還是走了,因為傷口感染無法救治回到汪星了,這結局太讓人唏噓感歎了,明明馬上就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唉!牠是幸運的,也是不幸的。

狗媽媽為了肚子裡的孩子勇敢鼓起勇氣向路人求救,好心的路人把牠送去醫院,並順利生下寶寶,可惜狗媽媽卻無福過上幸福的生活,但好在狗寶寶們健康成長了,牠也完成了作為一個母親的使命,母愛的偉大讓人動容不已!

網友們紛紛留言:「希望牠回到汪星能幸福!」「當你和牠對視的那一剎那,牠就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有救了,感謝你好心人!」「好心疼牠!」「好在牠最後還是等來了救命的曙光」「好心疼!希望寶貝下輩子要幸福!」「好難受!牠只是一個母親啊!」「結局太慘了,牠怎麼就走了呢」

救助牠的網友不後悔救了牠和寶寶,只是可惜太晚遇到牠了,如果早點遇到狗媽媽也許就能活下來和寶寶們幸福生活!可惜生活沒有如果!這樣的悲劇是人類棄養造成的,希望大家養寵是有愛和責任的,棄養流浪的毛孩一般結局都不好,希望寵主們謹慎對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