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人最感動的瞬間一定會有這個,那就是當寵主下班回家一打開門看到毛孩搖著尾巴歡快迎接自己的場面,這證明了毛孩一直在想著自己。而有些毛孩表現很熱烈,有些有些毛孩表現很敷衍,或者說反應很遲鈍XD

GIF

寵主下班回家,滿懷期待的打開門發現自家白柴「豆豆」睡眼惺忪的站在門口迎接他,寵主看到牠還沒睡醒的樣子覺得不對,於是關上門再次打開,希望給牠一點反應時間,只是寵主沒想到牠的反應實在是太慢了,半天都沒出現寵主想要的反應。

▲豆豆:欸?你下班啦?今天好突然……

寵主:你就是這樣迎接我的?是不是缺了點什麼?

GIF

▲豆豆:什麼?

寵主:下班迎接的儀式感啊!

▲豆豆:表現是吧?儀式感是吧?這樣夠不夠?晚上記得加肉肉喔!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牠沒睡醒的表情像個人似的」「寵主就非得看牠表演才肯進去嗎XD」「這開機速度有點慢啊」「人家都睡迷糊了還要什麼儀式感」「這眼睛看著起碼有500度近視XD」「牠估計是光太刺眼看不清」「這狗子反射弧有點長XD」「哈哈哈哈還是給你表演了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寵主的儀式感也太強了吧,沒有歡迎表演就不回家嗎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