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家庭喜歡養寵,毛孩的可愛不僅可以療愈人心,也可以幫助媽媽帶孩子。寵主先養的拉布拉多「大寶」,後來生下妹妹「小寶」,大寶看到小寶瞬間愛上,每天都像個保姆一樣形影不離地守在身邊,是寵主超信任的帶娃好幫手!

這天,寵主出門買菜,她把小寶哄睡後讓大寶看著,沒想到小寶中途醒來沒看到媽媽立馬哭了,大寶看到後做出暖心行為哄小寶開心。先是用吻部親小寶,發現沒用後開始表演轉圈圈逗她,太可愛啦~

▲大寶:親親你,別哭啦~

網友:這一幕好暖喔~

▲大寶:麻麻快回來!我快堅持不住啦

網友:拉拉真的好會帶孩子!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只是不會說話而已,牠其實什麼都懂,甚至比一些家長都懂」「金毛和拉拉都是對孩子很溫柔的,都是帶孩子的好幫手!」「大寶的行為像極了幫別人帶寶寶的我XD」「起碼牠不會低頭看手機不理寶寶啊」「其實毛孩心裡很慌吧XD」「這保姆太盡責啦」「拉拉真棒!帶孩子真厲害!」

其實讓毛孩帶孩子真的挺好的,毛孩會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崽崽看待,對孩子溫柔又細心,還特別有耐心,能陪孩子玩,輕易哄孩子開心,有毛孩陪伴會讓孩子很開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