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一杯酒,這其中的甜苦澀只有自己知道。談戀愛時偶爾吵吵架架,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別說是人類了,就連狗狗也會因為一點事情而吵架鬧矛盾。這時候就要懂得如何去調和,不然很容易讓這段戀情以失敗告終!

一寵主家養有兩隻狗狗,牠們的名字分別叫「貴婦」、「五哥」,是一對情侶來的,而且已經談有大半年了。這天,寵主發現牠倆的狀態不對,就猜到是鬧矛盾了,於是趕緊安慰貴婦。只見貴婦一臉悲傷的躺在寵主懷裡,眼裡還泛著淚水。

即便五哥一本正經的坐在那裡求原諒,貴婦似乎還是很委屈,任憑寵主怎麼說都不行。

貴婦:要我原諒牠,才沒有這麼容易呢▲

寵主:不能說談戀愛只有開心沒有吵架的時候啊

貴婦:我不聽我不聽,談戀愛不開心那還談來幹嘛▲

寵主見自己的勸說似乎有點效果了,連忙喊上五哥過來安慰下貴婦。其實這吵架,女方一般就想男方道個歉服個軟罷了,也不是真的生對方氣了啦~

網友: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五哥:下次我再也不會惹你生氣了,原諒我好不好

貴婦:看在媽媽的份上,就勉為其難原諒你一次▲

狗狗:你們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都別笑,愛情這杯酒,誰喝誰醉

寵主:吵架後秀恩愛,小丑竟是我▲

最後在寵主的調解下,狗狗們和好如初,又像以前一樣一起玩耍睡覺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被對象氣哭這件事,果然狗也逃脫不了」「果然,談戀愛真的會受傷,連狗子都會被情所困」「怎麼感覺五哥比貴婦清秀一點」「牠對象挺好看的」「你要跟牠說,再哭眼影就沒了,牠會立馬不哭」「原來深陷愛情中的小狗也這樣」「給貴婦委屈的,告訴五哥這事沒有幾盒面膜解決不了」「感覺受委屈的是五哥」「五哥怎麼可能會欺負貴婦呢,裡面定有冤情」

怪不得網路上有流傳「戀愛 狗都不談」這句話,看來大家都有過同樣的經歷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