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在開心的時候會喝酒,不開心的時候也會喝酒,朋友之間聚個餐也會喝上幾杯。但俗話說得好「小酌怡情,大酌傷身」,人喝多了會醉,那動物呢?肯定也會啊!很多嘴饞的狗狗經常趁著主人不註意時就偷偷去喝酒,而且總是本事不大還全喝光,最後喝的不省人事,直接癱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前段時間,一隻名叫「哈哥」的哈士奇熱到不行,就趁著主人上廁所的功夫偷偷喝了一杯啤酒。等主人出來後,狗狗已經喝了三分之一,而牠見到主人一點都不害怕還淡定自如地繼續喝著。誰不知,狗狗的酒量並不好,下一秒牠眼神逐漸迷離。

狗狗:看什麼看,沒見過狗喝酒嗎

主人:確實沒見過…▲

酒量不好的人喝一杯就倒,而狗狗喝了三分之一直接倒頭就睡,怎麼叫、怎麼抓弄牠,牠都不醒,呼呼大睡的哈士奇真的好乖啊XD。

主人:又菜又愛喝,狗屆小趴菜

網友:起碼牠喝醉了不拆家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酒品還可以,喝了不鬧事」「怪不得說不能喝上狗那桌」「這個是防拆家小妙招」「哈哥,勇闖天涯」「狗界小趴菜,如何做成梗圖啊」「哈哥睡醒後說:瞧不起誰,給我上白的」「這玩意喝多了是不是就不拆家了XD」「正宗哈啤」「喝多了會不會發狗瘋」

小編覺得狗狗喝醉的樣子太搞笑了,對於每個貪吃的狗狗而言食物都是極大的誘惑力,但是很多東西是狗狗不可以吃的,所以主人如果要暫時走開,一定要把東西收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