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宠物们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了,幾乎每家每戶都養有寵物。因此,關於宠物的产业也是很多,什么宠物店宠物市场层出不穷,每次去那里都会有很多人在围观,因为牠們實在是太萌了。

近日,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在逛寵物市場時偶然看到一隻熊貓,當下牠覺得很驚奇,要不是狗狗叫了兩聲,真以為這老闆在販賣熊貓XD。這隻熊貓狗長得很像熊貓,如果不仔細看,都不知道原來牠是鬆獅犬。如今寵物市場越來越大,有一些商家會把狗狗染色,染成什麼熊貓狗、老虎狗之類的,看來這隻狗狗也不例外。

GIF

網友:這個染色也是技術活啊

網友:好可愛,以為熊貓在狗叫XD▲

白狗:這熊咋狗裡狗氣的

白狗:別叫了,叫了掉身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狗要不是叫兩聲,老闆就進去了」「這個染色體值錢」「老闆,這熊貓純不純啊」「這熊貓在狗叫什麼」「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狗熊」「這是新物種,叫pandog」「這麼好看的熊貓狗得賣20塊錢吧」「這熊咋狗裡狗氣的」「這究竟是熊貓出軌,還是狗子劈腿」「這狗直接值錢」「太可愛了吧,好想抱回家養」

現在的商家為了吸引顧客,故意把狗狗染成的吧!雖然很新奇好看,不過這邊不建議給寵物們染毛髮,畢竟這樣會增加牠們過敏的風險,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