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開始飼養毛孩,並把毛孩當成自己孩子看待。外國一位寵主養了一隻伯恩山幼犬,恰巧家裡要增加一位新成員,男主人為迎接新成員的到來買了一個粉嫩可愛的嬰兒車,結果嬰兒車買回家後狗狗以為是給牠買的,牠躺在車上玩得超開心,男女主人看到後沉默了……

寵主表示「我該怎麼用委婉的語氣告訴牠這個小車車不是給牠買的呢」小編認為不管寵主用多委婉的語氣告訴牠都會傷到孩子的心,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再買一個小車車,這樣兩個寶寶都有啦!

GIF

網友們對此態度一致,認為「都是自家孩子,那就再買一個吧,也不缺這點錢啊!」

其實寵主看到狗狗玩得這麼開心的樣子也很開心,他也不捨得打斷孩子的快樂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覺得這車車很適合狗狗啊」「可以兩個寶寶輪流玩嘛」「毛孩玩得好開心,獨樂了不如眾樂樂,兩個孩子可以合用,輪流玩」「不用告訴牠,這就是牠的!」「誰還不是個寶寶呢」「狗狗也是寶寶呀,牠也需要這個車車」「要是我說不出口,太殘忍了」「我不管!這車車就是牠的!」「如果要讓出去,那就給毛孩買個更大的!」

感覺寵主說的話是玩笑話,這麼可愛的毛孩玩得這麼開心怎麼忍心打斷牠嘛!當然是給牠玩,再買一個啊,千金難買狗子高興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