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有時就像小孩子一樣,讓人操心不已,而且牠們好奇心重,總喜歡用爪子和嘴巴來探索未知的世界,常常出現讓人又心疼又好笑的事故。寵主養了隻柯基「三蛋」,結果在帶牠出門遛彎時牠趁寵主不注意吃了一隻蜜蜂,等寵主發現時牠嘴巴已經被蟄了。

三蛋的上嘴巴直接被蜜蜂蟄腫,寵主趕緊帶牠去醫院看醫生,消毒後牠被全醫院的人圍觀嘲笑了一番,牠成為了很多人的一天快樂源泉XDD

寵主看到牠嘴巴腫著的樣子又心疼又好笑,寵主特別慶幸蜜蜂沒那麼毒,只是把孩子嘴巴蟄腫了而已。而三蛋特別樂觀,全程都是笑著,根本沒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真是個可愛的小傻蛋~

▲三蛋:我只是想和蜜蜂親親~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網友:這是只止疼不消腫嗎?

▲網笑:雖說當事狗很難受,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XDD

網笑:牠好像個大頭皮鞋XDD

第四天了,三蛋的嘴巴還是腫的,雖然對生活沒太大影響,但每次看到總能把寵主逗笑。

網友們紛紛留言:「雖然很心疼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別怪我,實在忍不住」「牠好像動畫裡的小狗XD」「這樣更可愛了呢」「哈哈哈哈哈哈被全網笑話啦」「哈哈哈哈狗狗嘴賤,貓咪手賤,都愛招惹蜜蜂」「毛孩的好奇心真重」「所以出門遛彎要看好毛孩,別讓牠亂吃東西」

按道理動物都有趨利避害的本能,那麼毛孩真的不知道蜜蜂有毒不能玩嗎?還是明知道有毒但沒有大礙於是隨意玩耍對待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