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相處久了我們會發現毛孩的一些行為和我們很相似,比如上課打瞌睡。這是一隻來自韓國的一歲大馬爾濟斯犬「咕嚕」,寵主和老婆把牠接回家後萬般寵愛,咕嚕每天都是在玩耍和寵愛中度過,過得非常幸福!

這天晚上,咕嚕白天瘋玩了一天,這可把咕寶累壞了,牠趴在爸爸懷裡,眼睛睏得都睜不開了,也不知道牠在堅持什麼,明明睏到馬上躺下睡覺了,還堅持坐在爸爸身上看著鏡頭,看著牠犯睏的可愛模樣不由得想起了學生時期上課犯睏時的自己。

GIF

寵主看到咕嚕犯睏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於是用手機記錄下這一幕。小傢伙睏得頭一點一點的,網友們看著牠很睏有不躺下睡覺的樣子心疼極了,紛紛留言讓牠睡!

GIF

▲網友:孩子這麼睏,趕緊讓牠躺下睡覺吧

網友:看得我不敢呼吸,生怕吵到牠睡覺

▲咕嚕:實在是撐不住啦,我先睡了喔~

網友:睡吧,寶貝,好夢喔~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又不上班不上課的,大膽睡!」「好可愛的小朋友♡」「牠可能想多陪陪爸爸吧」「像極了我上課犯睏又不敢睡覺的樣子XD」「牠長得好像個毛絨玩具,太可愛啦」「趕緊把牠摟懷裡讓牠安心睡覺!」「快讓牠睡!」「哈哈哈哈感覺爸爸最後呼吸都小心翼翼的,完全不敢動啊」「我看著牠都覺得睏了」「好療愈喔♡」

小編覺得咕嚕需要的應該是爸爸的溫柔哄睡服務,他應該溫柔的把咕嚕攬入懷裡讓牠熟睡,小孩子不需要顧忌什麼,累了睏了就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