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他鄉遇故知」,在他鄉遇到老鄉是一件非常幸運且開心的事情。寵主飼養了一對柴犬父女,柴爸爸「七寶」和柴女兒「mango」,這天,寵主早上帶著牠們父女出門遛彎,在途中偶遇了一隻由一對中年夫妻帶著的秋田犬,這三隻日本犬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遇了!

GIF

▲七寶:欸,秋桑,故鄉的櫻花開了……

秋田犬:柴桑,好巧~

GIF

七寶和mango與秋田犬六目相對,很明顯牠們對對方挺感興趣的,七寶走時一步三回頭,一副戀戀不捨的樣子,秋田看到牠們也翹起尾巴搖了搖,看來雙方都挺有好感的。寵主帶柴犬父女回家時又遇到了那隻秋田犬,牠們雖然沒有靠近,但牠們通過眼神和尾巴互相表達了善意和友好。

GIF

自從上次出門遛狗遇到秋田犬後,寵主之後出門遛狗總有一半的幾率遇到秋田,然大多數秋田和柴犬脾氣性格不太好,基本上可以說牠們是沒朋友的代表,因此粉絲們看到牠們相遇很擔心會吵架打架,結果這次相遇讓粉絲們的擔憂成為現實,牠們吵起來了!

▲網友:說沒吵起來我還不信,果然XD

網笑:牠們是用日語吵架嗎?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他鄉遇故知」「秋田雖然面無表情,但每次經過都會搖尾巴,好可愛~」「秋田好反差萌喔」「秋田長得真好看」「大可愛遇到小可愛♡」「秋田主人如臨大敵的樣子XD」「秋田總有日本大叔的面相XD」「哈哈哈哈也不一定是吵架,說不定是互相問候呢」

日本的秋田犬和柴犬在全世界知名度很高,那麼在別國遇到同鄉的小夥伴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互相交個朋友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