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是暖心可愛的小天使,有時也是惹人生氣的小調皮!大多數寵主飼養金毛後發現金毛是個大吃貨、大胃王,看到什麼都想吃,讓寵主很無奈!

這天,寵主帶著愛寵金毛「亨利」出門散步,就在寵主感歎一切都是美好的時候,她們路過了一個正在做燒烤的人家,美味的香氣撲鼻而來,饞得人心癢癢~

寵主看到這一幕瞬間心裡咯噔一下,心想「不好!亨利肯定經受不住燒烤的誘惑!」

果然,亨利被燒烤的香味饞得蠢蠢欲動,牠猛地用力掙開牽引繩,把寵主摔在原地,自己跑到燒烤架前和人家獻殷勤。

寵主躺倒在地,手無力的向前伸著,眼睜睜看著這個逆子為了一口吃的向陌生人作揖討好。

▲亨利:大哥!小弟好幾天沒吃飯了,賞口吃的吧,求求了!

男人:既然你這麼誠心拜我了,那就給你吃吧!

這一摔把寵主的一隻拖鞋弄壞了,她氣死了,決定晚上回家再教訓牠!

寵主把爛拖鞋抵著亨利的嘴,看牠表情很不服氣呀XD

寵主最後還是給了牠愛的巴掌教訓了牠,讓牠知道這樣做是要承擔後果的!

▲亨利:不就是一隻拖鞋嗎,咋還打小狗呢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看這組圖來龍去脈都講清楚了」「沒有一張圖是多餘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起因,經過,結果,一目了然」「最後這充滿怨念的小眼神太搞笑了」「小狗有什麼錯了,牠只是想吃燒烤而已」「為了吃的亨利都上去和人拜把子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這件事情告訴我們遛狗的時候一定不要路過美食店,不要穿拖鞋遛狗!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