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第一次,就算是有水獵犬基因的金毛和拉拉第一次下水游泳也會感到慌亂和害怕。這是寵主飼養的拉布拉多「龍寶」,最近天氣變熱,再加上牠也成年了,寵主決定帶龍寶去專業的寵物游泳池學習游泳,體會玩水的快樂。

沒想到龍寶狗生第一次游泳會這麼糟糕,雖然我們常說狗狗天生會游泳,只要把狗狗放到水裡牠自然而然就會遊了,但牠們也會因為第一次游泳而感到害怕。由於教練在教其他狗狗,龍寶和一隻金毛就現在水裡瞎撲騰,這狼狽一幕可把寵主樂壞了XD

GIF

據了解這隻金毛也是第一次游泳,牠不僅不像其他金毛一樣親水,還一直扒拉著玻璃試圖爬出來。而龍寶的表現則像是個溺水的人一樣,水花撲騰得非常大,這讓寵主不得不懷疑牠是不是一隻正宗的拉布拉多。

GIF

後來龍寶撲騰了半天終於發現自己可以站在玻璃墻壁邊,這才擺脫了怕水的狼狽形象。

▲龍寶:終於得救了!

網笑:真是一對難兄難弟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牠好害怕,但好好笑」「旁邊的金毛像個人似的」「不然給孩子穿個救生衣吧」「牠們祖先不是很厲害的水獵犬嗎?牠們怎麼這麼狼狽啊XD」「第一次沒經驗,下次就好啦」「哈哈哈哈拉拉好憨,刨了半天發現能站起來」「哈哈哈哈嚇死寶寶了XDD」「笑死,水獵犬居然不會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人都有第一次,狗狗也會有第一次啦~就是牠們的第一次太狼狽太好笑了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