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並不是人類的專屬,其實許多動物們也是很有演戲天份的!尤其當毛孩們的演員魂一旦爆發,那精湛又細膩的演技,會讓人出乎意料地拍手叫好。下面這則影片裡的主角,是一隻柯基「豬迪」,當其牠同齡的狗狗在想吃什麼玩什麼時,牠卻已經準備好要往國際影后之路邁進了。

事情是這樣的,豬迪因為在家裡亂吼亂叫影響到鄰居被寵主教育了一頓,事後就躲在墻角裝哭。寵主看到這一幕覺得非常好笑,於是跟牠說「你今天要是哭不出來眼淚我就揍你」。

狗狗聽到這一番話後,努力的擠出眼淚,這精湛的演技真是把我給驚艷到了,比某些演員的哭戲還要好呢,真可愛~

網友:給她哭,嗷嗷的哭

狗狗:誰給我來點洋蔥辣椒,這女人太狠了,我實在是哭不出來啊

寵主:你給我憋回去,再哭我還打▲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隻狗有10086個心眼」「已經很努力在擠了,馬上就要擠出來了」「真有一點點眼淚耶」「為什麼長得這麼好看」「可憐的豬迪」「哭可能是困的」「柯基全是演員」「我家柯基要是裝可憐我還兇牠,過幾秒牠就要翻臉兇我了」「最後哭出來是因為對自己演技太失敗的羞愧」「你欺負牠」

小小年紀就這麼聰明又會演戲,看來柯基屆未來最閃耀的明日之星,肯定非你莫屬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