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起狗界中誰的朋友最少或是幾乎沒朋友的,當屬柴犬。因為牠們的社交非常讓人頭疼,對同類態度差,基本一見面就吵架,你說這樣的狗還會有朋友嗎?下面這位寵主在同城認識了新朋友,剛好對方也養有一隻柴犬,於是打算帶著牠們相互認識下,誰知寵主的狗狗「四月」一見面就……

四月一見到同類就開始吼,非得吵吵鬧鬧才行,正常交朋友不行,仿佛對方是牠上輩子的仇人一樣。

四月內心獨白:麻麻,千萬不要把我放下來▲

怪不得四月的氣勢這麼足,原來是有寵主在背後撐腰啊,這齜牙咧嘴的吵架勁確定是柴犬無疑了。一對比,下面的柴柴可就氣勢稍微弱了些,不過這並不影響牠們之間的誓言:我不需要朋友。

柴犬:有本事你就下來,被抱著像什麼話

四月:我就不,你可以你也喊你爸抱你起來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的腳笑死我了」「像抱著一個機關槍」「腳腳都在使勁」「有點像那個加特林」「麻麻在後面更有底氣了」「給牠放下立馬就慫了」「不制止小心以後管不住」「狗仗人勢」

果然柴犬聚在一起不是打架就是吵架,這輩子是註定沒有知心朋友的咯~話說回來,誰的翻譯比較好,可以給我翻譯下牠們到底在吵什麼嗎?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