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柴犬交友困難,而寵主家的柴犬則是交友達狗。寵主家柴犬「菠蘿」平時出門遛彎就特別喜歡交朋友,只要看到狗狗都會拉著寵主上前搭訕,寵主根本拉不住牠啊!

GIF

這天菠蘿看到一隻威猛的阿拉斯加犬,於是興致勃勃的上前打算交朋友,雖然走路姿勢看起來像是要打架,也許是為自己弱小的身材增加一點氣勢吧XDD

別看阿拉斯加看著憨厚老實的樣子,實際上牠們大型犬身份可不是長得好看而已,很多狗狗對人類友好,但對同類可能就沒那麼友好了!阿拉男主人看到菠蘿靠近趕緊環握一圈牽引繩,女主人也伸手抓住阿拉的耳朵,防止阿拉對菠蘿突然襲擊,看來這隻阿拉不是好惹的狗子啊!

阿拉和菠蘿先嗅聞了對方的屁屁進行友好的初步交流,當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朋友後阿拉突然發兇,寵主見勢不好趕緊把菠蘿拉回來,阿拉男主人也拽緊牽引繩避免一場惡戰發生。看來交友有風險,嘗試需謹慎啊!

▲網友:寵主熟練的把菠蘿拽飛,看來是習慣了

網友:阿拉家屬非常有經驗啊,一個提前抓好繩,一個抓耳朵,隨時準備著

網友們紛紛留言:「聞了一下發現沒擦屁股,所以生氣了XD」「阿拉主人非常有素質呢,不僅抓緊牽引繩,還用手安撫牠,生怕阿拉衝出去」「菠蘿這個行為不是找死嗎」「寵主要管管菠蘿的社交問題了,這樣容易引起爭端」「聞到同性別後開始幹架了XD」「寵主拽飛的動作熟練又自然,是慣犯無疑」

狗狗愛社交是好事,但要注意距離喔!不然出事了雙方都得不到好處!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