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兩人三餐四季和貓狗雙全,這是多少人想要過的理想生活。可是在大多數人的生活裡,這種理想生活是幾乎不能實現的,但這不是還有少數人嗎?下面這位寵主就如願過上了這種理想生活,讓網友紛紛羨慕不已。

前段時間,一位寵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則與狗狗日常的影片,讓全網的人羨慕不已,大聲直呼:「理想的生活狀態」。這就是他們養的狗狗,名字叫「葫蘆」,葫蘆很懂事也不拆家,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寵主一起玩。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寵主化身煮夫在廚房做著飯,而女寵主則在跟狗狗玩接球遊戲。相信不少人看到這裡已經紛紛嚮往著這樣的生活了吧!

GIF

男寵主:真鬧騰,倆鬧騰鬼

網友:煮夫全程面無表情

女寵主:習以為常了▲

GIF

據說,平時他們的生活就是這樣,兩人會輪流做飯輪流陪著狗狗一起玩,不會讓葫蘆孤單的待著。每次跟牠玩遊戲,牠知道自己並沒有把球扔出去,但牠還是選擇去接球,由此可見狗狗是有多愛他們。

GIF

網友:好喜歡,好溫馨

網友:以後我也要實現一屋兩人三餐四季再養隻修勾▲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煮夫全程無表情不回頭當透明工具人」「爸爸似乎習以為常了」「啊~是我的理想生活,一屋兩人三餐四季再養隻小狗」「我只看見了一個燒菜做飯的好老公」「好溫馨好甜蜜」「男朋友是不是煮晚飯就走,連拖鞋都沒有哈哈」

誰不想將生活過成最幸福的模樣,但也正因為有毛孩子,才會讓這生活添加多一份樂趣和歡笑

分享此文: